學校將參加11/14(六)「日本台湾交流広場 & 日本留學說明會 @ remo」活動~線上等你喔!!

關西外語專門學校」位於大阪市地鐵的「天王寺」車站,走路5分鐘內即可到達,生活機能十分便利。是在關西地區學校中屈指可數的優良傳統學校,1989年設置了以外國留學生為對象的日本語課程。以培育能擁有在世界各地運用自如之高水準外語能力的人才為目標。日本語科採全日制授課、提供因應各種新資訊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為課程特色之一。

想了解更多學校周邊環境、課程編制、生活宿舍資訊嗎?歡迎在11/14當日與我們一同線上參與,由學校留學生事務擔當-橋本老師親自為各位說明。

考慮於2021年度前往日本留學的同學,現在仍來的及申請,歡迎直接與學校人員洽詢或是可以詢問日本村留學顧問唷!!日本村留學中心當日也有特設日本留學諮詢會議間與大家進行交流,我們線上見囉~

活動資訊↓↓↓
日本台湾交流廣場 & 日本留學說明會 @ remo
日期及時間:2020年11月14日 @ 1:00 PM – 4:00 PM